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沪指前低位支撑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收跌-0.92%,创业板跌-2.10%,钢铁、煤炭等周期品领跌,金融股早盘有拉升护盘,午后软件股也有回拉。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低位,个股普跌。预计今日沪指多将维持缩量震荡。
昨日盘中市场依然在针对进行风险释放,指数下跌未见明显抵抗,周期股的杀估值已经到了非常极端的境地,但市场依然没有出现企稳的迹象。走到这一步,主观上能把控的机会已经非常有限,还是继续耐心等待扰动因素的落地后再做判断。
中国交建晚间一纸公告,表示公司在马来西亚东海岸的铁路项目被马方要求停工,恢复日期不确定。结合这则消息,再来回看中字头基建股长达半年的下跌走势,很明显市场此前就有预期。但消息爆出来后,表明负面预期对市场的影响也快接近尾声。
预计今日沪指多将惯性低开,盘中继续维持震荡,前低2722点仍有心理支撑,如跌破多将还有回拉,创业板指下方震荡平台低点1506点形成支撑。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
操作策略上,继续规避相对高位的抗跌股或逆势股,对已经连续上涨的股票也建议规避。对连续大幅杀跌的底部股票,只要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可以继续持有或逢跌补仓。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