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关注沪指2700点支撑力度

上周五沪深两市呈探底回升走势,早盘沪指持续走低击穿2700点,随后快速拉升翻红,尾盘回落小幅收涨0.49%,K线上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小阳线。创业板上涨0.56%,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的小阳线。预计今日沪指多将维持震荡。
周末消息面偏多,其中理财新规将延期发布的消息再次向市场释放政策暖意。回顾近期连续大跌以来,政策面出现一系列托底动作,如定向降准、暂缓CDR发行以及四大证券报与央行的联合喊话等,表明当前市场已经处于“政策底”的区间。
短期市场有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值得关注,其中7月10日左右公布6月投资与出口数据,市场此前对经济下滑的负面预期届时有望迎来靴子落地。其次是7月中旬的会议,政策预期的微调或将给市场情绪带来明显改善,从而引导市场逐渐企稳,形成反弹。
沪指与创业板上周五在关键点位附近均出现快速拉升,且成交同步放大,表明下方已遇到较强的心理支撑位,短期沪指在2700点附近将仍有反复,创业板指在震荡前低1506点支撑依然有效。
预计今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围绕平盘线震荡,盘中如有快速下杀靠近2700点动作,多将是短线做T机会。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
操作策略上,继续规避相对高位的抗跌股或逆势股,对已经连续上涨的股票也建议规避。对连续大幅杀跌的底部股票,只要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可以继续持有或逢跌补仓。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