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量能的回补情况

周一沪深两市全天单边上行,沪指受权重股推升大涨2.47%,报收2815点,创业板上涨2.64%,报收1581点,K线上均收出一根光头光脚中阳线。板块个股普涨,但成交并未明显放大。预计今日大盘整体延续反弹,盘中多有下探回踩动作。
受周末理财新规延迟执行的利好消息刺激,昨日开盘后银行股快速反弹,对沪指形成强力推升,随后带动市场人气有效回升。从盘面表现来看,中报业绩率先披露和确定性强的医药白马股受到资金的强力追捧,表明中报行情已正式进入炒作期,将有利于助推市场形成反弹。
周一沪指延续上周五的V型反转走势,并成功一举收复5、10天线,技术上已确立超跌反弹形态,意味着2691点的底部基本确立。不足之处在于市场量价配合不够理想,表明增量资金依然处于观望,但同时也表明短线获利盘抛压有限,指数回踩幅度不会太深。
预计今日沪指多将小幅低开,盘中多将有震荡整固的动作,主要是对收复5、10天线动作进行确认。创业板20天线仍是较强阻力,多将在20 天线压制下震荡整固。盘中主要关注热点持续性,以及量能能否放大。
操作策略上,对前期连续大幅杀跌的底部股票,只要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今天盘中有回落可以继续逢跌补仓。对前期逆势的股票,短线暂时还是规避为主。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