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沪指前低支撑力度

周三沪深两市大幅跳空低开,全天维持震荡,沪指下跌-1.76%,K线收一根跳空十字星,创业板下跌-1.88%,K线也收一根跳空十字星。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低位,板块个股接近普跌。预计今日沪指多将下探考验前低2691点支撑。
昨日早盘受maoyizhan升级的利空消息打压,两市直接大幅跳空低开,短暂下杀后很快出现止跌回升,指数在盘中也并未再出现快速的大幅跳水动作,成交量也并未放大,一方面表明市场短线杀跌力量确实已濒临衰竭,另一方面也说明大盘前低点位的支撑力度较强。
市场表现看,即便板块个股普跌之下,也不缺少资金聚焦的强势突破品种,主要以中报业绩大幅超预期的化工龙头为主,如风华高科、神马股份等,近期走势异常强悍。而此前逆势拉涨的芯片、软件股则出现大幅补跌,表明市场热点持续性依然不够好,存量资金也都是快进快出。
预计今日沪指多将小幅低开,前低2691点上方有较强支撑,指数在这个位置的二次探底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跌幅,主要还是检验2691点上方支撑力度。盘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
操作策略上,对前期连续大幅杀跌的底部股票,只要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可以继续持仓,今日盘中如果再度杀跌下探,可逢低吸纳。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