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沪指10天线支撑力度

周一沪深两市全天维持震荡,沪指下跌-0.61%,K线收一根小阴线,创业板下跌-0.10%,K线收一根低开小阳星。5G、芯片、软件等科技股领涨,成交量较前一日萎缩。预计今日大盘多将略有回落。
近期指数虽然维持底部震荡回升态势,但热门题材的炒作持续性依然欠佳,根本原因在于市场风险偏好并未有效回升,资金接力意愿不强。但中报业绩确定性高增长的部分品种表现则明显强于大势,资金热度更高,近期可多给予关注。
现阶段制约行情的关键因素还是量能无法持续回升,存量格局下场内活跃资金明显更偏向中小创,市场难以有效形成连续的反弹走势,因此指数阶段性的震荡反复就在所难免。个股的波动也有所缩窄,短线操作难度较大,总体上继续以时间换空间。
预计今日沪指小幅低开,盘中多将还有回落,但是沪指在10天线还会有支撑,还要继续震荡震荡,后续震荡结束还会有二次回踩确认的过程。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
操作策略上,手中个股可以继续持仓,如果要差价的可以盘中回拉适当高抛部分仓位。手中还有资金没进场的,可以耐心等后面再次回探的低吸机会。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