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无果 短线仍将继续下探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小幅高开,早盘略有上冲后便逐步向下回落调整。最终沪指下跌14点报2772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线。创业板下跌1.11%,K线上收出一根小中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294亿,创业板成交量679亿,量能还是继续萎缩。

早评《周四关注大盘回落力度》中指出“预计周四大盘小幅低开,沪指这里多将延续震荡下探,对前低2691点展开二次回踩确认。创业板昨日上冲回补缺口失败后,短线也多将顺势回落。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市场走势符合预期。

今天保险、银行、券商、保险、钢铁等蓝筹护盘,带动上证50回拉,但是盘面低迷的格局并未改变,个股仍然还是继续回调,跌多涨少。近期软件、芯片、锂电池等热点向下调整后,市场人气极度低迷。

在周初就分析大盘当前位置还有二次回踩的要求,也提示并相应做了高抛减仓操作,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虽然盘中屡次有回拉护盘,但是二次回踩的迹象已经越来越明显。

今天上证50护盘也并没有拉出效果,指数最终还是按照趋势在进行中,护盘的动作看起来也仅仅只是诱多。目前,沪指和创业板指数的KDJ指标都已经形成死叉,接下来还将继续回落修复。

对应到K线上,沪指接下来第一个支撑是2752点,第二个支撑是2691点。至于二次回踩会不会新低,这需要看回踩的力度。由于之前反弹没有拉出空间,从概率上看,回踩破掉2691点再创新低的概率相对较大。

明天大盘多将还是继续回落,这里有一个小的分水岭位置,即2752点。目前指数还是在反复震荡,盘中经常会有诱多的小回拉,主要是因为还在2752之上,如果跌破2752,则较大概率会有加速中长阴出现。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之前按提示已经高抛减仓的,继续耐心等二次探底后再接回,如果打算守仓,底部区域的股票只要业绩没有问题,也可以继续坚守。手中还有资金的,继续等探底完成后的低吸机会。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