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沪指短线变盘方向

周二两市维持震荡,沪指小幅上涨0.26%,K线上收出一根小阳星。创业板上涨0.10%,K线上也收出一根小阳星。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昨日市场表现看,蓝筹股继续护盘,石油板块走强,银行股也出现回拉托指数。但题材股表现较弱,市场人气极度低迷,沪市成交量创出年内次低水平。当市场出现罕见地量时,通常预示会有短线的变盘动作。
消息方面,中yang政zhi局经济工作会议昨天正式召开,最明显变化在于积极的财政政策地位显著提升,同时强调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力度。确认此前国常会发力方向,短期或将再次支撑大盘股走出一波小反弹。
预计周三大盘多将小幅低开,沪指在连续震荡后短线将会有变盘出现,如果向上变盘,则会再次冲击2900或2950的动作。创业板提前二次下探,1578仍然是反抽的强阻力。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可以继续守仓。手中的短线股票宜快进快出,盘中有回拉的时候以高抛为主。手中还有资金的,建议暂时观望。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