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杀跌后将有回拉反抽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向下跳空低开后一路向下杀跌,午后尾盘略有回拉。最终沪指下跌56点报2768点,K线上收出一根长下影中阴线。创业板下跌2.06%,K线上也收出一根长下影中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698亿,创业板成交量635亿,量能和昨天相比略有放大。

早评《周四大盘多将继续回调》中指出“预计周四大盘多将小幅低开,沪指创业板指数还将继续二次探底,沪指短线在2752点才有强支撑,创业板支撑在前期低点1506点。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盘面走势基本符合预期。

今天除新疆、西藏以及水泥、基建板块外,其他板块全线杀跌,创业板长阴杀跌,盘中直接击破前期低点,两市个股也基本普跌,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人气再次降至冰点。

在之前分析市场还有二次探底,尤其是昨天变盘点向下回打之后,基本上确立了二次探底的走势,这一点基本上符合市场预期,创业板也和分析的一样,再创调整新低。

今天沪指也在大幅杀跌,盘中击破2752点,这意味着后续还要继续考验2691低点支撑,不排除也会击破这个低点。不过,今天尾盘有明显资金护盘,带动指数收了下影线,这个位置还有破位的反抽动作。

基建板块尾盘拉升,主要也还是政策面的预期,这个板块这一波已经有过表现,后续应该很难再带动指数真正的回升,也只是连续杀跌后的反抽动作,力度不会太大。

创业板最近连续杀跌,直接击破新低后也向上回拉。从题材股的走势来看,前期人气板块国产软件、芯片在连续杀跌后有回拉反弹的迹象,尤其是芯片板块回拉较为明显,多将会是带动创业板反抽的主力。

明天大盘应该还会有顺势下探,主要是对今天下影线进行回打,之后应该还会再度回拉反抽,但是5天线将会形成强压,反抽很难越过5天线,之后指数仍将继续下行。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可以继续守仓,再度回杀的时候可以低吸做T操作,待回拉之后T掉低吸的仓位。手中还有资金的,可以继续观望,也可以考虑芯片等连续回打个股的超短线机会。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