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顺势下跌后的回拉力度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全天大幅下跌-2.00%,K线上收一根长下影中阴线。创业板指下跌-2.06%,K线上也收一根长下影中阴线。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个股普跌。预计今日大盘顺势下跌后多将有回拉。
指数在经历连续的快速下杀后,通常比较容易出现阶段性的低点,一旦指数短期低点形成后,行情多将会以结构性的热点博弈展开。昨日盘中软件、芯片等快速下杀后有明显回拉动作,后市可重点进行关注。
消息方面,商务部对美方升级的威胁作出回应,表示我方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进行反制。昨日午后人民币兑美元离岸汇率随即出现快速下挫,击破6.86关口,再创新低。市场避险情绪快速蔓延,将持续压制A股场内资金风险偏好。
预计今日大盘应该还会有顺势下跌,主要是对昨日下影线进行回打,之后应该还会再度回拉反抽,但是5天线将会形成强压,反抽很难越过5天线,之后指数仍将继续下行。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可以继续守仓,再度回杀的时候可以低吸做T操作,待回拉之后T掉低吸的仓位。手中还有资金的,可以继续观望,也可以考虑芯片等连续回打个股的超短线机会。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