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多将维持震荡

周一两市低开高走,沪指小幅收跌-0.34%,K线上收一根下影小阳线。创业板指涨1.30%,K线上收一根小中阳线。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涨跌对半。预计今日大盘多将维持震荡。
昨日市场整体表现较为顽强,早盘指数受外围利空打压低开,随后维持震荡,但随着利空情绪的逐渐消化,午后市场多头便开始发力。其中科技股再次成为反弹的领头羊,带动创业板及主板双双站上5天线。
消息方面,昨日盘后公布的7月新增信贷数据超出市场预期,其中新增基础设施行业贷款规模较6月出现明显改善,表明积极的财政政策正在起作用。在外部风险持续升级的当下,国内宏观经济的改善有助于市场信心的逐渐修复。
预计周二大盘多将维持震荡,这里指数选择回拉站稳5天线,则短线就还要再震荡几天,主板上方压力位2824点,创业板压力位1541点。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可以继续守仓。手中短线资金,可以考虑指数盘中下探时芯片软件等热点个股的超短线机会。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