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指数五天线压力

周一两市呈探底回升走势,沪指全天收涨1.11%,K线上收一根下影小阳线。创业板指收涨0.10%,K线上收一根长下影小阳线。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涨多跌少。预计周二大盘多将继续低位震荡。
从周一市场表现看,医药白酒仍然是下跌的主要动力,抱团的人气股近期走出了“俯冲”式下跌K线,这是明显的机构资金被迫砍仓的表现。熊市下跌过程中,机构资金集中砍仓后,指数一般会有短暂喘息,但并不代表指数企稳,昨日午后的回拉仍属于超跌抵抗。
消息方面,证监会市场部召集多名券商宏观和策略分析师了解市场观点,此举为证监会内部常规操作,不应过度解读。此外有媒体表示,昨日“国家队”资金入市买入大盘蓝筹股,短期对情绪有提振作用,但要想真正见底,还需要市场形成自发的买盘力量支撑。
预计周二大盘多将继续低位震荡,五天线还将会形成较强阻力,目前大盘还只是下跌抵抗,后续沪指还会考验2638点支撑。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可以继续守仓。手中短线资金,可等待大盘下探至2638前低附近时做短差低吸。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