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沪指回落下探力度

周三沪深两市震荡回落,沪指下跌-0.70%,K线上收一根小中阴线。创业板指下跌-1.20%,K线上也收一根小中阴线。沪市成交不足千亿,个股呈普跌态势。预计周四大盘多将延续回落走势。
从昨日市场表现看,全天几乎无领涨热点,仅煤炭股受到期货大涨带动有所表现,ST板块出现久违的普涨行情,部分品种底部起来涨幅已非常可观。市场资金极度紧张情况下,ST品种日内涨幅小,参与资金少的特点反而更适合短线资金炒作。
消息方面,今日中美将正式对160亿美元商品互征关税,同时本周美方还将对另外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举行听证会,短期继续压制市场。此外,最新的两融余额数据仍在持续下降,已创出2017年6月以来新低,市场信心仍然较为羸弱。
预计今日大盘多将还会延续回落的走势,沪指继续向下回打的概率较大,短线仍然还有考验2638点支撑的要求。创业板也还在寻底过程,后续能否真正见底,也还要看沪指的表现。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可以继续守仓。手中短线资金,可选择芯片软件等热点板块的超短线机会。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