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沪指多将横盘震荡

周二沪深两市呈震荡回升走势,沪指上涨1.10%,K线上收一根小阳线。创业板指上涨0.84%,K线上收一根下影小阳线。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接近普涨。预计周三大盘多将震荡整固。
近期市场出现了一个较为积极的信号,打板资金第二日高开甚至高走的个股越来越多,代表市场的风险偏好有回升。市场底部的构筑需要敢于抄底的人,当越来越多的人抄底买入获利后,多头的力量自然就会壮大,从而推升指数爬出市场底区间。
消息方面,继周一MSCI调高A股纳入权重比例后,另一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也有望在9月份的评估会议上决定是否将A股纳入其核心指数。A股国际化是必然趋势,沪伦通的开通预期也逐渐抬升,中长期趋势上利好A股表现。
预计周三大盘多将呈震荡走势,这里的筑底尚未完全,而且底部的构筑还会有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较大概率沪指还要再探2638,走不破不立。如果后续沪指能够破2638,则将会诱发一轮中级的为期数月的反弹行情。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还是继续建议守仓,底部区域不要再折腾。手中有短线资金,这两天如果有短线介入,今天盘中回拉可以出局,如果持币观望,则继续休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