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沪指20天线强阻力

周二沪深两市呈震荡回升走势,沪指上涨1.82%,K线上收一根中长阳线。创业板指上涨2.04%,K线上也收一根中长阳线。主板成交量较前一日有明显回升,但总体依然维持低位,个股呈普涨态势。

昨日盘前2000亿商品加征关税的消息已经传开,但指数仅小幅低开,随后出现上冲,表明市场此前已有充分的预期,靴子落地后短期反而迎来反弹。盘中基建板块的集体爆发,还是以护盘资金引导市场预期修复为主。

消息方面,国务院宣布对美方实施反击,决定对美国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对国内实体经济的影响后续将逐步显现。据华泰证券预测,2000亿商品加征10%关税,预计将使GDP下降约0.25个百分点,经济增长整体将承受较大压力。

预计大盘短线还会要再震荡上一段时间,2638点可能会要等到国庆小长假之后才能见到。沪指这里的回拉反弹两个阻力位分别是2720、2750,按照现有趋势应该很难越过最终的2750点。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还是继续建议守仓,底部区域不要再折腾。如果短线昨天有跟进的,这两天再回拉可以超短了结。手中有资金的,短线还是继续休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