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大盘回拉反抽力度

周二沪深两市再度下行创出新低,沪指下跌-0.85%,K线上收一根上影小中阴线。创业板指下跌-2.68%,K线上收一根中阴线。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呈普跌态势。

昨日盘中表现看,金融权重股早盘一度拉升护盘,但无奈场内资金流动性极度紧张,持续压制个股表现。不少蓝筹白马继续上演快速跳水闪崩走势,市场负面情绪持续蔓延,人气极为低迷。

消息方面,北京证监局表示正在积极商讨股票质押风险化解之策,继深圳之后,地方政府也加入支援A股的阵容,可以说抓住了目前市场的核心痛点之一,而从深圳本地股表现来看,市场也给予了积极的反馈,随着市场的持续下跌,有利的因素也在逐渐积累。

预计周三大盘多将有回拉反抽,沪指在前低2536点附近有较明显支撑,而创业板指经历连续大幅下跌后,在1200点整数关口附近多将有所抵抗。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还是继续建议守仓,底部区域不要再折腾。手中有资金的,短线还是继续休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