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多将回落震荡

上周五两市均呈现探底回升走势,沪指上涨2.58%,K线上收一根大阳线。创业板指上涨3.72%,K线上也收一根大阳线。成交量较前一日小幅放大,个股普涨。预计周一大盘多将回落震荡。

从上周五市场表现看,早盘指数在无明显利空情况下大幅低开,短线形成明显的超跌形态,盘中高层的讲话明显提振了市场信心,科技股依然是反弹的领涨方向,这些板块本身是前期跌幅较大的品种,表明反弹短期仍然是超跌属性为主,后市持续性仍需进一步观察。

消息方面,三季度GDP同比增速降至九年半新低,主要由于工业和基建表现低迷,显示出内忧外患背景下宏观经济继续承压。但政策面也同步再出对冲政策,个税抵扣办法出炉,未来减税降费政策预计也仍将继续发力对冲宏观风险。

预计周一大盘多将回落震荡,目前市场的流动性压力仍旧存在,指数并没有彻底扭转下跌趋势,沪指还会考验5天线的压制,短线将仍有反复。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还是继续建议守仓,底部区域不要再折腾。手中有资金的,短线还是继续休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