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大盘2650点压力

周四沪深两市呈低开高走,沪指上涨0.02%,K线上收一根上影低开中阳线。创业板指下跌-0.82%,K线上收一根低开小阳线。两市成交量较前日继续缩窄,个股总体依然跌多涨少。

昨日盘中表现来看,市场有“转强”迹象,一方面券商板块出现了超预期的资金接力推升走势,另一方面大盘近期以来首次打破了对于外围市场“跟跌不跟涨”的魔咒,更多的开始走自身的运行节奏,显示资金情绪短期开始逐步趋稳。

消息方面,曾经与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的海外投资大鳄罗杰斯近期表示,自己持有中国的股票,并且已经卖空美股。此番言论虽然不会直接左右市场走势,但在当局者迷的情况下,来自外部权威力量的声音,或许能帮助投资者更加理性的看待A股当前的投资机会。

预计周四大盘多将还会有顺势上攻,但是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沪指上方20天线压力较强,这条均线将会逐步下移至2650点,对指数将形成明显压制,后续还会再度回落,继续宽幅震荡。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还是继续建议守仓,底部区域可以不折腾。昨天有抄底的,今天冲高可以高抛。手中有资金的,短线如果未跟进,可以继续休息,耐心等待市场的再次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