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多将反弹回拉

周一沪深两市震荡下行,沪指下跌-2.18%,K线上收一根中阴线。创业板指下跌-1.01%,K线上收一根小阴线。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跌多涨少。预计周二大盘多将有反弹回拉。

从昨日市场表现来看,贵州茅台因三季报大幅不及预期而跌停,引发了机构资金对消费板块的集体出逃,甚至波及中国平安等金融权重,可见机构目前的持股信心也是极其脆弱,当消费白马失去业绩支撑这块最后的堡垒后,机构资金就只剩下加速出逃这一个选择。

消息方面,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最新收盘价创出十年半新低,汇率破7的这把利剑仍然悬在A股的头顶。与此同时,中国平安抛出最高千亿的回购计划,短期内有助于稳定市场的恐慌情绪,但具体效果如何还需进一步观察。

预计周二大盘多将有反弹回拉,但回拉力度会比较有限,盘中还是以震荡为主。沪指还要在2531-2650点区间震荡,随着振幅的逐渐缩小,后面大概率还会有新低。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还是继续建议守仓,底部区域可以不折腾。手中有资金的,可以继续休息,耐心等待市场的再次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