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大盘20天线压力

周三沪深两市呈震荡回升走势,沪指上涨1.35%,K线上收一根小阳线。创业板指上涨1.24%,K线上也收一根小阳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大致持平,个股呈普涨态势。

昨日市场表现来看,券商股为两市唯一收跌板块,但稀土概念有效接力,带动指数继续反弹修复,市场人气也逐步回升。但整体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且盘中指数明显受压20天线回落,人气股仍然以超跌反弹为主,市场还需要时间震荡洗筹。

消息方面,昨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与7月31日的政治局会议报告对比,本次新增“要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等内容,政策面改革的预期在逐渐增强,预计市场将有更积极反应。

预计周四大盘多将继续震荡,短线关注沪指能否有效突破20天线,如果突破则还会进一步向上去试探2650点压力,下方支撑先看2531点。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还是继续建议守仓,底部区域可以不折腾。手中有资金的,可以继续休息,耐心等待市场的再次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