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回调迹象愈发明显

大盘今日开盘低开低走,科创板发布及技术性压力导致市场回调。截至午盘,沪指下跌1.05%,报2637.35点;创业板指下跌1.48%,报1328.90点。沪指半日成交量859亿,相比昨日略有萎缩。

如早评所说周二多将震荡回落,市场仍需消化科创板带来的冲击。毕竟融资领域的拓宽对于二级市场的抽血效应明显,对指数的打击显而易见。市场上方又面临60日中期均线压力,部分资金选择抛售也是情理之中。

盘中沪深股通皆出现净流出情况,除了大盘形势不佳的因素之外,关键在于北上资金之前大举买入的食品饮料及通信板块均遇到强压力位,短线资金撤离冲动非常强烈。

今日两市领涨的依然是创投,连板等炒作题材。其中券商板块的冲高回落值得警惕。因为券商板块是受益科创板上市的,让证券公司能够拥有新的业务渠道。但是前期券商涨幅过大,虽然有利好刺激,但是短线压力仍然难以化解。

对于创投板块,大家一定要留意今日开盘一字板的创投个股在盘中会不会出现炸板现象。如果一字板的炸板不回补,往往是市场强势出尽,隔天下跌的预兆。而且科创板、注册制毕竟利空整个市场,这也会弱化对单独一个创投板块的利好效应。

下午重点关注5日线支撑,大盘在临近中午的时候跌破了2638心理关口不是个很好的预兆。当前位置反复震荡,主要是还是构筑小头部,为大反弹前的最后一跌积蓄做空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