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反弹 趋势不改

周一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略有震荡,随后高开高走,一路向上拉升。最终沪指上涨1.22%,报2630.52点,K线上收出一根光头小阳线;创业板指上涨3.47%,报1368.79点,K线上收出一根中长阳。沪市成交量1424亿,创业板617亿,量能略有放大。

早评《周一大盘多将继续下探》中指出“预计周一大盘多将继续下探,由于金融股接下来的空头趋势十分明显,指数在本周不容乐观,15分钟级别上看,空头已经把目标指向2550下方。日线上看,2449点将是这一轮杀跌的目标”,今天盘面走势要强于预期。

今日金融股依然滞涨,银行仅上涨0.71%,保险排名最末,盘中一度跳水。盘中没有像样反弹,保险也跟随下跌。早间国常会强调力争四季度新发放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较一季度下降1个百分点,对银行来说又是一个全面利空的消息。

券商今日虽然小幅上涨,但量能相比下跌时萎缩严重,依然看技术性反弹为主。大金融板块的低迷,是带动上证50指数快速回打的一个重要因素,后市上证50应该还会有进一步的回落。

外围美股在一波强势的反弹之后也开始回落,从技术上面来看,这波反弹的顶点很可能就是道琼斯指数自26951下跌以来的右肩头部,接下来市场仍有可能进一步下跌,对A股还会形成冲击。

技术上看,今日大盘虽然走高,但2632的缺口没能及时回补,5、10日均线仍然形成明显压制,上方均线还在继续下移,空头排列的格局并没有得到根本改变。

明天大盘应该还会有震荡,主要看沪指是继续向下回打,还是能够再次收复30日线,以及创业板在60天线压力位置的表现。仅就沪指来看,短期调整仍然还会继续。

操作策略上,手中持有的股票,尤其是底部附近买入的股票还是建议继续守仓,底部区域不轻易折腾。手中有资金的,短线建议休息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构筑短期顶部,之后开始最后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