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王被捉 大盘下午或转势

今日沪指由于隔夜原油大跌,及社融数据不及预期影响,开盘小幅低开。盘中一度跌破10日均线,之后保持震荡。截至午盘,沪指下跌0.06%,报2653.24点;创业板指上涨0.35%,报1396.89点。沪指半日成交量1033亿,量能较前日有所放大。

早评所说,周三关注大盘60日均线处压力。社融数据和原油下跌对金融石油石化等权重个股打击很大,白酒为代表的白马板块同样低迷。从上午走势来看,沪指缺乏上攻动能,均线压力明显,比较符合预期。

美股延续跌势,苹果公司股价直线下落,很有可能跌破年线。A股科技股都表现不佳,5G龙头持续回落。传媒板块走势不及预期,没有看出能够带领TMT板块整体向上的趋势。

妖王恒立实业再遭监管之后,高位放出天量,顶部可能已至。ST概念半日同样放出天量,上午的量能就已经逼近历史最高,这也意味着游资正在出场,垃圾股的炒作之后可能终结。

沪指今日早盘窄幅震荡,盘面缺乏看点,指数波动幅度也过窄。创业板则要看1400点整数的情况,60分钟KDJ已经收出双头,随时可能拐头向下。

下午要重点注意沪指在10、60日均线间的上下波动,以及恒立实业、ST概念会否触顶下跌。如果指数久攻不下叠加妖股降温,短期风险就会增加,宜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