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市新规来袭 波段顶部已至

今日两市因周末监管层出台最严厉退市新规影响,中小盘低开低走,上证50护盘。截至午盘,沪指上涨0.22%,报2685.10点;创业板指下跌1.08%,报1388.13点。沪指半日成交量1200亿,量能继续放大。

早评所说,周一关注沪指2703缺口压力。从上午情况来看,金融板块虽然早盘护盘,但沪指今日两次上攻缺口未果,且中小票已经开始全面回落,走势非常符合预期。

周末监管层出台了史上最严厉退市新规,直接将*ST长生打入退市冷宫,逾2亿炒作资金被埋。*ST长生是市场炒作ST或者说有退市风险个股的风向标,它退市命运的尘埃落定,也就意味着垃圾股炒作的终结。

无独有偶,妖王恒立实业的三股东,长城资管宣布未来6个月减持不超过2.31%的股份,超过其现有持股的30%。恒立盘中一度跌幅超过8%,不管是技术形态还是消息来看,显然已经触顶。妖股的风头该转向了。

下午要重点注意沪指冲击2703缺口的情况,以及创业板指是否会跌破1380上升趋势通道的下轨,一旦跌破,杀跌可能加速。目前来看,指数虽然坚挺,但个股已然转势,操作宜保持谨慎,开始防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