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回补缺口 周四或继续走低

周三大盘因外围市场大跌影响大幅低开,之后震荡走高,回补日内跳空缺口。最终沪指上涨0.21%,报2651.51点,K线上收出光头小阳线;创业板指上涨0.57%,报1363.03点,K线上收出光头小阳线。沪市成交量1494亿,创业板583亿,两市量能继续萎缩。

早评《周三大盘多将继续回落》中指出“周三大盘多将继续回落,市场短期的调整已经展开,沪指如果继续杀跌击破20日均线,则短线就会完全进入调整,也就是前期分析的大行情前的最后一跌”,盘面走势与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日炒作概念继续遭到打击。昨日连板、昨日触板两板块敬陪末座,与之前连续领涨两市形成鲜明对比。说明游资在此位置已经不敢再大肆打板,进入出货阶段,炒作资金的多空分化加剧。

妖王恒立实业即昨日盘中跳水逾14%之后,今日盘中一度触及跌停,且量能保持在高位。顶部已经确立,接下来就是走出货下跌的趋势了。正如我之前所说,恒立实业是游资风向标,这也意味着之前垃圾股的炒作行情已经开始终结。

外围市场的恐慌性下跌格局依然未变。美股大跌2.2%,龙头股苹果公司跌穿年线;原油下跌6.7%,工业品全面下挫。这严重影响到了A股权重板块的走势。

石油石化、煤炭有色等继续拖后腿,金融股则是高位大跌之后的缩量反弹,原本应该吸引避险资金的黄金股也没有表现。在上证50始终疲软的情况下,指数想要短期重返前高,几无可能。

技术上看,股指在假突破2700之后连续走出低开中阴线和低开小阳线,空头趋势明显。创业板指数干脆跌破了60日均线,今日尾盘虽然勉强收复,但均线空头排列已成,后市恐更不乐观。

操作策略上,手中持有的股票,尤其是底部附近买入的股票还是建议继续守仓,底部区域不轻易折腾。手中有资金的,短线坚决持币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最后一跌结束,二次探底完成再做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