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幅震荡 大盘下午或回落

今日大盘略微高开,之后保持小幅震荡格局。截至午盘,沪指上涨0.529%,报2586.96点;创业板指下跌0.02%,报1308.49点。沪指半日成交量681亿,量能与昨日相比有所萎缩。

早评所说,周一大盘多将继续下探。从上午情况来看,指数在上周五的大幅下跌之后短暂企稳,但早盘指数并未给出较强反弹,显示出市场对于调整是否到位的犹豫。目前的探底格局不可能一蹴而就,市场下午可能继续走弱。

今日上证50在2400关口前略有表现,但整体力度不够。石油钢铁等周期板块因为外围走坏而持续低迷;金融股里保险在中国人保开板之后继续低迷,券商毫无表现,只有银行略有护盘。这显然是不够的。

既恒立实业之后,创投领头羊市北高新在遭到监管之后继续一字跌停。这只票连续10个一字板拉上去,仅在顶部区域打开了三个交易日,紧接着就立刻开始一字板下跌,根本无法赚钱。创投板块后市也难再有行情,妖股炒作需谨慎。

下午要注意大盘可能盘中诱多之后回落,前期暴涨个股要果断避开,不要心存侥幸。这样的一波炒作过后,即使出现脉冲反弹也不会更改出货下跌的趋势。

目前沪指2600点已由支撑变为压力,短期难以攻破。创业板也面临30日均线高压。市场已经在下跌通道中,继续以逢高减持个股,保守策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