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攀升是行情主基调

昨天收评分析《二八轮动 大反弹行情还将继续》,今天大盘如期继续上涨,这基本上印证了观点。实际上,在此前的博文就分析过这里的行情,包括2019年元旦期间写的2019年行情展望《你好,2019!再见,2018!》,有兴趣的股友可以再回翻对今年的整体预判。

今天大盘走得仍然比较强势,5G板块继续兴风作浪,低价超跌股也在继续表现。午后创业板回落的时候,券商板块又明显回拉,市场人气被激活,做多的氛围较为浓厚,大反弹行情仍然还在进行中,还将继续上行。

不过,这里的行情应该不会有连续逼空,整体趋势仍然是震荡攀升的节奏,也就是上涨速度过快之后,会有震荡来进行修正,这个震荡在明天或后天就会走出来。当然,震荡只是为了后面更健康的上涨,行情还在途中。

这一轮上涨,还是前期券商打的头阵,春节前题材股连续集中暴雷后,走出了快速回拉反弹,这也是对春节前快速杀跌的一种修正,修正之后还会回归正常的震荡攀升节奏。

这里的市场并不具备快速逼空的基础,如果连续快速逼空,反而容易导致行情的早折。从行情发展来说,这里也需要进行震荡整固,消化短线获利盘,然后才能更轻松的向上拉升。

至于大反弹行情的目标,此前分析过多次,还是看至2900-3000点一带,时间持续到3月底或4月初。到时候还会有再次回落筑底的动作,但是今年的行情要强于2018年,毕竟像2018年如此惨烈的行情还是极少数,不会总是重演。

前段时间二宝出生,股评没有正常进行,后续将会逐步恢复正常,还请见谅!同时给大家拜个晚年,祝股友们猪年诸事大吉、股市好运连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