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周评预测(2006.9.3)
 

本周股市呈先扬后抑走势。周二最高冲至1667点和1757点下调以来的0.6181672点只差一步之遥,多方多次努力最终没有突破阻力。成交量沪指全周1062.15亿,成交金额仍然没有放开,只是一个反弹级的量能。周五时间窗口市场传言可能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大盘走出单边下跌走势,考验并确认30天均线突破有效性。


沪指起于998点的上升1*1甘氏线,近期我们将其视为多方生命线。从沪指K线分析,K线形态疑似三尊头头肩顶,甘氏1*1线基本上位于颈线位。如果股指一直运行于该线之上,则有可能通过时间化解三尊头,即右肩时间明显大于左肩把头肩顶破坏掉(见上图)。


浪形上沪指和深成指存在明显的差异。深成指a,b,c调整清晰,只要突破上方连线压力位4340点左右就确认4浪结束5浪上升开始。相对沪指就比较复杂,现阶段即可认为是4b反弹,后市将击破1*1线向3*2线寻求支撑,走C浪下跌。又可认为7月高点为奔走势的4b高点(真正的顶为五月份)。我们根据“牛市看沪指,熊市看深圳”这条股谚。倾向于深成指浪形,现阶段最大调整幅度在通道下轨。


 


 


时间之窗:97 -1914 -1922 192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