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有机会吗?

  大盘本周收盘2801。82点(特指上证),基本与前期文章的分析基本相吻合,大家可以看看前期的文章,下周整体能否收红将决定8月是否有机会的最为关键的技术周,如果能红,成交量也随之放大,换手率上升,短期内势必形成向上突破态势,那样,八月就有机会,反之新一轮下探很难避免,新低出现就是必然,上则破2918,阻力位3088和3227,下破前期低点,支持位为2279,目前大盘在八月如何选择呢?那种可能性更大?从6月26日到8月1日,共27T日区间涨幅为-3。55%,振幅15。02%,换手率不足1%,成交量基本平稳,波动不大,且后几天交易量呈下降趋势,换手也上了1%,MACD整体趋势向上,大盘目前所处位是总体下降中的最低阶段,MA5,10,30均线也呈水平状,MA72有迹象由趋平,国际黑金价格总体趋势目前看来也由上变为下,上升通道已经破坏,世界各国几乎同步采取一系列举措治理经济和金融问题,似乎有好转的迹象,国内也是如此,在这情况下,大盘在接下来的八月里有所作为的可能性增加,如果真是如此,正如我前期有篇文章的分析一下,时间窗出现,就是8。5,综上所述分析,所以判断下周的走势很关键的原因,对此我谨慎的认为,八月,应该还是有机会。


     操作上,建议朋友们继续关注石油期货的变化,关注大盘量的变化和换手率的变化,有异动,则是买入信号。


                                                   会凌绝顶2008年8月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