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年的老字号只值十多元?

 


因为是国金证券的客户,所以关注600109成都建投,因为在600109上进进出出,所以关注000989九芝堂。


九芝堂集团运作了两只牛股,一是舒卡股份,一是成都建投,而九芝堂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湖南涌金系。


九芝堂,有着300多年的历史,某些产品还是很有竞争力,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但最近,其控股股东的一些做法引起了本人注意:截至2007年7月27日,九芝堂回购社会公众股份期限已届满。在回购期内,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总数为13,845,471股,购买的最高价格为5.29元,最低价格为4.67元,支付回购资金总额为69,699,507.16元(含印花税、佣金)。这些股票都注销了。此举意味深长!再联想到去年股改时九芝堂集团承诺,我们觉得有戏:其所持有的九芝堂股权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九芝堂股份2006年、2007年两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0%。


今年上半年,由于“公司投资收益的增加,同时,公司经营状况较好”,九芝堂半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00%-150%。


因此,该股目前价格已具一定的投资价值,如果今后再有整体上市等题材,相信长牛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