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要吐槽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要吐槽

刚刚发生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说,让人不吐不快。

昨天下午,我收到中国移动发的一条短信,内容是:一年只需60元,家庭宽带提速到300M。难道天上掉馅饼啦?于是拨打移动客服,问真的只要给60元就管一年?接线的男客服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原来的套餐费不用交了?只要给60元就能用一年?”——“是的,就只要交60元,不可能收你两次钱”。

移动是为了应对电信回A股上市而发动新营销攻势吗,给这么大的优惠?不管那么多了,给我办吧。几分钟后短信过来显示办理成功。我还是觉得可疑,又拨打一次电话,接线员换成一位女生,她给出了一模一样的回复,这次我信了,然后,多此一举地提醒一句:“新业务生效期是9月1日,在此之前,你们不要停掉我原来的套餐哦,我在家办公离不开宽带。”

一语成谶,晚上十二点,我正在电脑前跟儿子讨论股指期权,宽带网络突然断了,赶紧打电话保障,移动客服居然说:“你家的宽带到期了,而且我这里看不到你原来的资料。”

这是开什么国际玩笑?我刚要升级加大使用,你居然给我停机了!

应该是昨天下午联系过的两位客服中的一位,处于某种不可理解的原因,把我的宽带停了。

从昨晚12点开始投诉,早上八点起来又接连投诉两次。

误操作关闭,我认为就是键盘上敲两下恢复开通即可,到十点钟还是没有反应,干脆跑到移动营业厅,得到的仍是官方的标准回复:“48小时内会有人联系你,请耐心等待。”

中国移动,国内最好的企业之一,世界500强,业务能力就这样?特别是客服人员,那是企业的脸面,办理业务出现不可原谅的失误不说,他们的普通话水平低于普通人,更难以置信的是,接线的男生连话都说不清楚,如果不是我自己拨打10086而是对方打过来的,我一定认为这是诈骗电话。

当年,移动从中国电信分出去的时候,十个人里只有一个人获得这份幸运,公司一成立,他们普通员工的收入就等同于电信的部门经理,牛拜得不行。珠海移动10086的第一批客服人员还是电信10000号派一队精英过去培训的,我亲历了整个过程,规范、高效。

现在,移动给客服岗的工资要低到什么程度,才沦落到连普通话“臭青”+口齿不清的人都被你们录用了?

刚才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说,我办理的只是一个提速套餐,加收60元,原来的宽带资费一分不能少。我昨天一直怀疑哪来这么大的便宜,就此再三追问移动客服,三个不同的接线员都一口咬定就是只需交60元,没有任何其他费用——如果不是故意捉弄我,那他们的问题不仅仅是口齿发音这么简单咯。

马上到17:00了,还是那样。幸好还有手机热点,文章可以发出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