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权重股异动,指数到了关键点位

7月19日:权重股异动,指数到了关键点位

今天一早GJD之旗平安和创业板龙头东方财富同时出现异动,指数的系统指标也有向好,但不够合格条件,过去很多次都是权重股先动,指数后面跟上的,于是我们买了一些平安和东财,ETF方面等指数合格再说。此后平安和东财也确实涨过两个多点,但临近中午就疲弱了,到收盘没能站在分时均线之上,曾经很靓丽的系统指标也有所削弱,但同时涨幅也减小了,综合考量,感觉涨幅被压制了。

指数方面,我们原来重仓后来清仓的创业“超跌”这两个经典的系统入场指标。

目前,所有指数都在重要均线(20日或者30日线)的压制下连续调整数日,今天退到10日线附近,我们系统对10日线特别看重,因为根据历史数据,所有像样点的行情都是沿着5-10日线构建的上升通道发展的,从策略上说,有效跌破10日线就先退出,如果后面能翻上去,跟上即可。从这个角度来看,本轮反弹发展到这里面临最严峻的考验,之前的调整都可以理解是为了回踩10日线,但如果回踩没有得到支撑并迅速反身向上,则调整的性质就变了。

有人说最近股市跌跌不休是受汇率大跌的影响,可能有一定道理,但是不是线性关系不好说,不过最近货币贬值确实厉害,估计这是我们应对猫战最有效的反击手段,既然撕破脸了,用起来就毫无顾忌。

周五计划:

继续跟着系统走,进退皆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