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7日:未见官宣,继续观望

9月7日:未见官宣,继续观望

2000亿的事没有定论,A股就一直危剑临头,首鼠两端。当然也有很多声音说影响不大,我们不管它到底影响有多大,只是不愿在里面等着看结果,我们选择在旁看戏,如果A股能逆势上扬,热度提高的,我们自然会加入做多的队伍,添柴加火。

这段时间关于实质税负增加的话题满天飞,周四国常会正式回应——原则上不增加税负。于是掌声欢呼声四起,我很奇怪,不是一直说要减轻税负的吗?现在先说加重,再说持平,怎么就变成特大喜讯了呢?朝三暮四这个成语的原意,果不欺我。

无论如何,周五早盘股市还是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全市场高开高走,GJD之旗平安涨了三个多点,搞得空仓的我们有点尴尬,这时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理它,反正在2000亿落地之前,不参与。十点半和十一点左右出现两波跳水,原来涨一两个点的指数居然翻绿了,难道宣布啦?其实没有,据说是因为一条M方可能针对科技产品加税的传闻,什么叫弱不禁风,这就是。

周末仍未等到2000亿的结论,却又多出了一个特总要对剩下的2670亿加税的消息,那就是对所有对美出口商品动手了,不可思议吧,但特总就是特别,别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第一个500亿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他在漫天要价,等着就地还钱,找点便宜就妥协了,没想到他来真的。

我们的对策是提高对部分出口商品的退税补贴(提高百分之十几),相当于国家把损失扛下来,但几千亿美金的体量,扛得动吗?

周一计划:

既然这一局还没有定论,我们就继续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