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摊牌,股市上的较量

9月18日:摊牌,股市上的较量

2000亿靴子终于在昨天晚上落地,不出所料,该来的还是要来,很多人都认为A股今天会先跌后涨,先跌因为肯定是大利空,后涨是因为利空出尽,实际情况有点意外——早盘基本平开,小幅震荡到中午。不涨不跌,仿佛不知道这条重磅消息一样,以平安为首的保险股很卖力气,但没有其他板块配合,中午跌破分时均线,多方指标也在减弱,感觉有点玄。下午一带一路概念的工程建设、水泥建材、交运设备、钢铁等板块异军突起,一大片个股涨停,极大地激发了市场做多的气氛,指数迅速攀升,14点左右系统合格了,这时面临的难题是合格发生在午盘,不如发生在早盘有把握,但既然合格了,也不能一点不做,我们买了一些中国平安和平安银行。

从收盘数据看,多方指标合格,但算不上靓丽,特别是中小创和深指,非常一般。行情的绝对龙头中国平安出现日线MACD第二波红柱,很微小,如果后面不能放量大涨,极可能出行日线顶背离结构,这个需要注意。

晚上我们宣布600亿反制措施,美股照涨,双方有点在股指上较量的意思,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欢迎A股以更强势的表现证明我们不怕。

周三计划:

指数上方压力线众多且密集,要冲过去需要多方主力高举高打,打出赚钱效应,才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如果走势平淡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