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5日:科创板刷屏,小幅调整

11月5日:科创板刷屏,小幅调整

上周五暴涨,多方指标优异,但周一开盘画风突变,特别是沪深300指数,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削弱动作,上周五买的平安和东财也是如此,只不过平安跌,东财涨(因创业板涨),我们判断今天可能会有明显回调,先减仓,十点多钟,指数突然跳水,以为是自发的调整,中午惊爆科创板将出世的消息,怪不得原来涨得不错的创业板反跌一个多点。

下午指数顽强拉回,不过系统监测的指标中,除了涨跌幅外,其他参数并没有回暖,总体来说削弱的动作还是比较明显,而15-30分钟级别的调整一般持续两天左右,今天是第一天,我们没有把握这里是相对低点,特别是科创板对短期市场到底有什么影响,有待观察,综合考虑,没有在午盘接回。

晚上看到大多数财经评论都认为科创板总体是利好,我们一向不愿去做这种判断,没有意义,市场的走势才是唯一正确的解读,今天能探底回升,不错,未来几天继续考验。

周二计划:

按照正常的节奏,市场15-30分钟的调整还有一两天,在不出现恶劣指标的情况下,继续寻找加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