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3日:轮回——炒差炒小又回来了

11月13日:轮回——炒差炒小又回来了

过去两年,ZJH致力于改善A股污浊的投资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打击游资恶意炒作的政策并且大力推行,每周都发出几份罚单,金额均在亿元以上,数十亿的也有,基本把曾经风光无限的游资爆炒之风禁绝了。现在,为了救市,不惜自我打脸,就像讨好“害人精”险资一样,把游资也请回来了,这几天,出现了证券史上极为奇葩的现象——但凡上市公司发布消息自爆家丑,自爆危机的,比如大股东失联等,不仅不跌,反倒大涨乃至连续涨停。今天创业板成交量创出历史记录,也是一个佐证。

昨晚美股大跌,今早A股全面低开,看似空方占据上风,但创业板很快就翻红并且上涨一个多点,似乎局势反过来了,10:40突现跳水,到十一点创业板平了,为多方担忧之际,指数却展开了强劲的反攻,最高涨幅超过2%,把早上一直绿盘的主板指数也拉高了一个多点。昨晚我们疑惑中小创跟主板指数之间的对立状态,不知谁将主导大势,从今天的情况看,中小创赢了。

我们昨天买了一些创业板ETF和宁德时代,今天后者不知为何大跌,收盘还跌近2%,换了其他品种。

这波行情不好把握,主导的因素不断变化,十月底起来的时候是北上资金做主,这两天它们歇了,主流就变成了游资,它们历来偏爱小盘股,特别是小盘垃圾股,涨停的大多数是它们。我们不是这种风格,也不可能去追涨这种风格,只能说赚我们能赚的钱吧。

周三计划:

目前各指数均处于60分钟MACD第二波当中,如果能持续大涨,可以化解顶背离的风险,否则就先出来避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