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大小板继续割裂,方向微妙

11月14日:大小板继续割裂,方向微妙

昨天指数冲高回落,今天顺势继续调整在意料之中,但是主板把昨天的涨幅抹平了,而且系统指标继续为负,有点意外。而创业板收了一根高位十字星,我们担心的60分钟顶背离雏形出来了,所幸今天的系统指标还不算差,在出现大跌完成顶背离结构之前,没人敢肯定它不能继续向上发展。总之各种信息互相矛盾,包括主板和中小创到底谁带动谁,现在又说不清了,感觉主板在拖着往下走,国家队之旗平安很不给力,短线方向不明,从安全的角度出发,我们今天部分减仓。

周四计划:

明天是反周期日,估计会比较折腾,跟着短线系统走,如果创业板大跌完成60分钟顶背离的,必须先撤出来,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