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3日:重要会议,部分合格

12月13日:重要会议,部分合格

今天年末最重要的会议召开,资本市场以上涨回应,我的理解,相当于鼓掌欢迎吧。十点半左右主板合格,由于今天是近期最低位上来第四天,主力在此处发力自然有可疑之处,但既然合格了,我们不可能完全不作为,况且这里离今年压制指数反弹最大的压力线——60日线很近,如果选择向上突破,相对于从较远的位置奔袭过来,消耗的能量相对较少,这个好处是有的,综合考虑,我们买了三成仓位,主要是沪深300ETF,到中午一度涨得不错,但下午再无高点,一路缓慢回调,15分钟MACD竟然翻绿了,感觉不好,如果一定要找正能量的话,在北上资金这边有一些——在下午指数回调的过程中,北上资金一直在流入。

到收盘,依然是主板合格,中小创差一点的状态,多空因素交集,明天的走势很难判断。

周五计划:

如果北上资金今天午盘的逆向操作是阳谋,则明天早盘就该继续上涨,否则就可能是阴谋了,还是眼见为实,进退皆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