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日:弱势震荡

12月17日:弱势震荡

上周五晚美股暴跌,A股今天基本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算不错了,盘面没什么大的热点,第一人气板块券商一度冲上涨幅榜前三名,大多数情况下不是什么好事情(就为拉动人气),极少数情况下是中级行情的起点(比如今年的10月19日)。而GJD之旗平安近期倒成了空方的助手,自8月底来首次跌破半年线,最令人不解的是平安走弱是在利好不断的情况下,比如债转股获批 + 几百上千亿元的回购计划,特别是回购计划,再怎么算也要投入几百亿真金白银,要知道目前A股最大的回购金额是美的的40亿,平安的至少十倍于此,应该是特大利好吧,为何不涨反跌?

2018年很快就要过去了,许多人原本指望年末有个基金排名行情帮助自己挽回一些损失,不过大家也要知道基金争排名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拉抬自己重仓的品种,另一种是砸别人重仓的品种。

后面还有重要会议召开,目前低迷的人气只有靠外部因素来拯救。期待有更多的重磅利好出台吧。

周二计划:

继续不多不空,等待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