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日:开会,缩量跌

12月18日:开会,缩量跌

今天会召开,长篇发言,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新意,股市以缩量小跌回应。

晚上山东菏泽曝出取消住房转让限制的消息,令人惊诧,因为在今天的大会上赞了100人,没有一位房地产界人士,报告中也基本没提房地产,感觉刻意忽视,万科保利等核心地产股今天大跌以对,现在菏泽竟然这么高调率先放松管制,费解,要么是吃错药,要么是得到上面的默许。毕竟很多地方,特别是小地方的GWY靠房地产业发工资的。首先看明天是否有辟谣,然后看明天房地产板块的表现。许多人相信,当经济扛不住的时候,还得把房地产拉出来,就跟过往这么多次一样,哪一次不是说要忍住阵痛,不走回头路的?


周三计划:

今天创业板出现好背离现象,但今年下半年我们已经放弃了这个指标,因为在低迷的市况下这个原本100%成功率的指标变得飘忽不定。

继续不多不空,等待入场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