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日:等待契机

1月23日:等待契机

连续的60分钟顶背离必然带来调整,我们系统认为良性的调整目标位应该是10日线或者60分钟的零轴附近,昨天调整正式开始,今天遇到抵抗,指数基本横着走,没怎么跌,主板指数离10日线一步之遥,但离60分钟MACD零轴有点远。目前调整是否算充分了,不好判断。

今天有一只个股出现好背离,买了一些,平安出现减仓信号,执行了。

从日K线形态看,只有沪深300和沪指的反弹比较像样,深指和中小创属于明显的缓涨,令人不安。

周四计划:

明天是反周期日,可能有大动静。密切关注10日线的得失,这是系统判断短线走势的第一指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