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3月18日 A股冲高回落,美股再次熔断

2020年3月18日 A股冲高回落,美股再次熔断

昨天早盘大跌时一度符合系统超跌抄底指标,但由于系统考核的是全天的数据,所以没有动手,到尾盘,由于指数拉回不少,超跌自然不成立,还看到其他的负面数据,更没有理由入场了。

周三早盘A股逆势走高,创业板甚至涨了三个多点 ,后悔吗?当然不会,

我们遵从系统操作,接受所有的结果,况且,谁能把握所有的上涨?我们只选择自己认同的波段参与,有疑虑的统统放弃,只赚我们能赚的钱,一切以我为主。

午盘突然变脸,创业板从高位下来跌了四个多点,不知又套了多少人。据说是因为著名的桥水基金翻船了,总之,所有的上涨和下跌都可以找到很合理的解释,或者说借口,有什么意义呢?关键是你的操作合理吗?

对于我们来说,17日早盘大跌瞬间触发系统抄底信号,理论上当天浮盈三个点,第二天早盘有继续冲高了结的机会,可视为一次成功的模拟,如果未来多次出现,就可以把它加入系统,成为我们的操作标准。

晚上美股继续熔断,特朗普要给老百姓一人发一千美元;欧股继续大跌,感染人数继续大幅上升,有点恐慌的意思了,原油更是暴跌到20几美元/桶,美国页岩油巨头已经向Z/F求助了。

环球同此凉热,外围凄惨,必将拖累我们,想想未来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第一阶段是疫情带来的生命的恐慌,等这一波过去,就要轮到经济上的恐慌了,毕竟,人是要吃饭的,孩子是要交学费的,房贷是要还的。

目前各国股市继续被五日线压制下行,这个过程必将被打破,一次像样的反弹肯定有,比如去触碰十日线,如果符合系统入场指标,我们将机械执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