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3月20日 超跌抄底指标确立

2020年3月20日 超跌抄底指标确立

3月17日出现过一次超跌指标合格,模拟入场,当天理论浮盈4%,第二天早盘还冲高2%左右,可从容离场。3月19日又来一次,模拟入场当天理论浮盈2%以上,20日全天红盘,依然可从容离场。对这四个交易日进行全方位复盘,我们明确了系统超跌指标的适用状态,下一次,盘中再度符合的,我们将实盘买入,仓位控制在五成以内。

20日A股的强势,有一个外因——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实施纳A扩容,当天须强制买入80亿,他们很精,本来是一次性纳入的,看到苗头不对,三月份只买计划额度的四分之一,其余四分之三留到6月。内资也不傻,知道外资一般在尾盘操作,所以对方必配的品种如茅台、平安、招行今天都跳空高开,卖个高价。

世界范围内,疫情不出意外地继续恶化,感染总数已经二十多万了,原来佛系抗疫的国家也不得不强硬起来,包括美、英。紧急状态已经不够了,有些地方宣布进入灾难状态,封国封城禁足,有美国朋友说在街上戴着口罩跟人隔了六七米远讲话,被罚了400美元。

如此举措必然对经济对民生造成不可估量的打击,许多国家除了出台数额巨大的救治政策(免税、推迟还贷、补贴企业等),干脆直接给老百姓发钱了——Z/F必须讨好国民,还不用谢主隆恩,挺好。

这次疫情,恐怕是二战后人类社会经历的最大考验,怎么评估都不为过,哪怕是美苏争霸,核战争随时开打,地球可能毁灭的年代,都没有哪个国家不让老百姓出门吧,现在?这是标准操作。

安全、健康地活下来,每个人都这么想,这么做,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