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3月24日 差点合格

2020年3月24日 差点合格

周一大跌,我感觉再跌就很可能符合系统的左侧入场指标了,今天一早告知操盘手做好准备,但随着各指数大幅高开,这个预期落空了,剩下的只能看右侧入场指标是否合格了,实际结果是:沪指刚好合格,深指不合格,出现这种情况,过去的经验是反弹级别不大,收益有限,综合考虑,我们放弃了。

今天外围股市都在暴涨,应该是全世界放水救市终于有点作用了。A股涨幅最小,跟我们观察到的系统数据匹配——看着主力决心不是很大。未来几天如果外围股市继续向好的,A股也可能搭个顺风车,我们不会后悔今天的决定,知行合一是必须的,没有一个系统能把握所有的上涨行情,我们只要不错过像2019年底到今年1月底及2月3日以来这样清晰持续的行情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