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似反弹,你赚钱了吗?

很难!

上下震荡幅度太大了!把握不好就两面挨耳光!

目前量能缺失,场外资金不愿进入!换谁也不回来,没赚钱效应谁来?都不是傻子,也没谁嫌钱多!

目前就等两点:

一:是否纠正偏空的交易体制?

二:是否放缓新股的发行速度?还没注册制呢,这新股发行可真心不慢!但IPO高速发行的同时,你看到有股退市没?已经是变相的注册制了。

这两点,尤其第一点不解决,所有的行情都是短暂的,都无法走出老美当年数年的牛市!希望刘主席上任后,能真正的保护下普通投资者,而不是一如既往只为融资!普通投资者才是资本市场的衣食父母!不能任由上市公司减持套现,而无任何业绩分红上的约束!这和抢劫真没区别!

如果资本市场环境得不到改善,那只能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