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箱体震荡还是单边下跌

?现在最需要搞清楚的就是目前的大盘是单边下跌还是大箱体震荡,这是很关键的问题,假设是大箱体震荡那么简单你只需要避开大阴线,接下来还是玩你的小盘股,假设是单边下跌那么一切都只是回抽,不跑接下来就是一个字,惨!


当趋势刚形成的时候会有少数人站在趋势这一边,当趋势接近尾声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承认趋势了,先跑的是好人,最后跑的不是坏人是悲剧,因为你跑了就起来了。


现在到底是怎么走谁也不知道,先看2900怎么抗吧!今天的大盘活跃个股还很多,就看看万一2900扛不住接着杀以后,还有谁能抗吧!


不谈利空不谈利多,加息也是必然,只是时间问题,加息不代表熊市,减息也不代表牛市,看清楚趋势才是生存之道!


市场没有必然,就像股指期货出来的时候,不一定是涨,只有先跌才会有对手盘,空仓和多仓都会建立。没有对手盘的市场是没办法玩的。


该等的接着等,该玩短线的接着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