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降通道初步形成

?股指昨天刚刚看到点曙光,今天又是当头一棒。其实很正常,趋势形成就是排山倒海。人分很多种,聪明的发现有危险就先出来,还可以的趋势刚形成就站对队伍,还有一种就是参与多杀多的,惨不忍睹!


现在谈底部,谈点位我自己认为都是在乱弹。底部与点位无关,底部形成的条件才是你能出手的条件。底部的点位和大环境和小环境有关,还和市场情绪有关,点位都是虚的,等待底部形成或是说等待反弹可能出现的条件第一就是量,今天还是放量杀谈何底部,股指还是一直受制于5日线,根本没有改变下降通道。


个股上很多个股都有抢反弹条件出现了,做还是不做看人而异,适合的去做不适合的等待。


我想说有很多高手一年出手的次数也许不会超过3次,也许一次都没有,但是出手必中。


历史上底部的点位都是跌过头的和头部的点位涨过头一样,这就是市场情绪照成的,谁有知道市场情绪宣泄会在哪里是头?


耐心等待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