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枪手投资俱乐部会员邮件(7.12)
快枪手投资俱乐部会员邮件(7.12)


以下内容只有回复后才可以浏览


大势研判:


周三两市大盘继续窄幅振荡整理。消息面: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分析课题组建议,管理层对股市的调控力度不宜过大,重点应转向严惩市场操纵等方面;最新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国内基金规模呈现出稳步增长的势头,净申购规模达到1800亿份;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昨日报7.5845,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240个基点;本周四将有四家新股同步发行,南京银行A股发行规模不超过7亿股,宁波银行A股发行规模不超过4.5亿股;而四川高金食品和广东蓉胜超微线材则分别发行2700万和2030万股。从周三盘面来看,早市沪指围绕3850点展开缩量震荡整理,午盘股指一度上攻,市场呈现震荡上扬走势。涨幅榜上,运盛实业、深天地A、万东医疗、光华控股、北方天鸟、网盛科技等个股处于涨停板位置,跌幅居前的个股有金种子酒、伊力特、上海贝岭、中科英华等品种。网络概念股、有色金属板块、化工板块、地产板块有不错的表现。沪市今日成交金额只有600亿元附近,创出调整以来的最低水平。今日外贸、酿酒食品板块有资金流出迹象,双双位于跌幅榜的前列。个股上涨家数开始增多,同时分化愈加明显,前期涨幅巨大的古井贡酒、皇台酒业被巨单封死跌停。综合分析,今日两市股指基本上维持震荡整理的态势,最近两个交易日成交大幅萎缩,市场心态较为谨慎,股指震荡振幅收窄,短期大盘仍将延续窄幅震荡整理的格局。



今天要推荐的股票是:


万东医疗(600055):短线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