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牛内参(7.12)
天牛内参(7.12)


以下内容只有回复后才可以浏览

3900-4000点有压力,逢高减仓。


据了解,6月份CPI为4.4%,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天天牛股网透露:市场普遍预期6月份CPI为3.5-4%,预期最高的申银万国也只有4.1%。6月份CPI大幅上涨的原因除了去年基数较低以外,更主要的是肉禽蛋类价格持续上涨及蔬菜水果价格大幅上升,预计这一势头将持续至7、8月份。预计央行将于近期再次出台紧缩性政策,包括加息和取消(降低)利息税。



中天科技(600522)明后天公告预增200%以上 !



(7-10 13:58)长航凤凰(000520)长航集团和中外运整合有望在近期获得批准,在长航集团与中外运整合预期逐渐明朗下,大部分研究员预期,一旦合并完成,中外运的干散货业务很可能注入到长航凤凰。天天牛股网透露:长航凤凰将公告中报业绩预增400%以股民大家庭B n a [:m9O w q;i3l


民生银行(600016)8月31日中报将推出10送10方案


江苏开元(600981)公司是江苏省最早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专业外贸公司之一,先后分出的丝绸、服装等进出口公司都已成为江苏省外贸骨干企业。天天牛股网透露:公司业务辐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纺织品贸易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和较高的知名度。我国06年进出口总额实现5.2亿美元(海关统计数),比上年增长23.77%,纺织品和服装出口作为公司出口的强项产品,在出口总额中所占比重始终保持在85%以上.



张江高科(600895)公司已经形成了新的创新发展战略:集特色房产运营、专业化创新服务、高科技产业投资三大主业于一体,通过房产开发,资源整合提高运营收益,通过专业化创新服务提升价值,通过产业投资分享高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天天牛股网透露:通过收购集团资产和自我开发等方式,张江高科目前持有物业面积达到近70万平米,未来预计可到200万平米,广泛分布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各主要地段。


山东海龙(000677)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粘胶纤维生产基地之一,其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我国最大的粘胶短纤生产企业,2006年生产短纤12.11万吨,涨价有可能给公司带来丰厚回报,粘胶长短丝的产能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巨大的需求缺口使粘胶纤维的价格有了更大的提升空间。天天牛股网透露:7月2日,新农开发与山东海龙强强联合,在阿克苏签订了关于10万吨棉浆粕和8万吨差别化粘胶短纤维合同。  


长丰汽车(600991)天天牛股网透露:湖南长丰汽车全系产品——猎豹汽车、三菱帕杰罗、长丰扬子皮卡即将在重庆展开一场盛世巡演,重庆耀奇汽车作为长丰全系重庆独家代理,二级经销商作为重庆耀奇汽车在重庆郊县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将共同主办此次大型巡展,力求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为重庆盛夏第一巡展,也希望通过此次大型活动为广大重庆区县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全面的购车环境,更是将长丰汽车、重庆耀奇、二级经销商“用心体会,用心服务”客户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

新中基:成本锁定,价升量增.我们假设公司在2008年增发一次,总股本扩张到40000股,对中辰的股权比例增加到80.34%。基于我们对行业和公司的看法,我们确定公司6个月目标价15元,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合加资源(000826)(行情,资讯)计划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向设备制造和固废运营发展。集团目前固废业务的工程和设备已经放在公司做,湖北省的水务业务也主要由公司做。以后公司基本上以湖北省内项目为主。招商证券分析师王旭东预计公司综合所得税率会上升,考虑到公司可能会争取到税收优惠,可能增加至20%左右的水平。预计07-08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3、0.38 元,给予“推荐-A”的投资评级。


中联重工(000157)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之一。其大股东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是全国最大的建设机械综合性科研机构,06年完成改制,改制将极大地改善公司经营机制,大幅提升管理和生产效率。估计起重机械和混凝土机械仍为公司今后盈利增长的主要引擎。天天牛股网透露:中银国际分析师胡文洲等认为,公司目前价值被低估。预计07=09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为1.04、1.44、2.11元。基于08年31.5倍市盈率,目标价格为45.4人民币,首次给予“优于大市”评级。


西山煤电(000983)公告:2007年7月6日,国家发改委对山西离柳矿区兴县区总体规划进行了批复,矿区建设总规模1500-2500万吨/年。天天牛股网透露:矿区内煤矿建设项目仍需执行项目建设核准程序。招商证券分析师卢平认为,发改委对兴县矿区规划的批复使得再造西山煤电战略得以很快进入大规模实施层面,公司远期业绩增长可期。而且作为山西焦煤集团旗下唯一的煤炭上市公司,必将收益于母公司强大的背后支持。预计07、08、09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95元、1.21元、1.59元。继续维持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目标价43元以上。



常林股份600710:分享挖掘机收益高速增长可期.天天牛股网透露:预计2007年和2008年公司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2元和0.50元,按目前股价,2007年和2008年市盈率分别为28.7倍和18.4倍,从公司的成长性来看,存在一定低估。



神火股份:公司煤炭产业增长强劲:公司现有新庄、葛店、新龙三处煤矿,2006年原煤产量409万吨。06年底母公司向上市公司注入资产:300万吨新郑煤电(39%);120万吨郑州天宏(70%)。天天牛股网透露:07年公司合理市盈率水平为25倍,08年公司合理市盈率水平为20倍,对应目标价区间32.25-36.2元;目前价格27.83元,相对应动态市盈率,07年21.57,08年15.38;投资评级:增持。



招商地产(000024)06年主营业务中地产开发占主营业务收入55%,提供了65%的毛利。天天牛股网透露:作为优质综合类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以快速成长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并辅以具有稳定收益特征的物业租赁。招商证券分析师赵春认为,考虑到大股东后续的资产注入和公司巨大的间接土地储备预期,预计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8、1.64、 2.13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44.33、29.34、22.57倍,目标价为55.00元,给予“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银座股份(600858)中期业绩预增50%以上,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为0.277元。由于公司在06年开业5家门店,07年上半年没有新开门店而去年同期开业1家东营新店,因此公司预增完全符合预期,预测公司中期业绩0.43元左右。天天牛股网透露:东方证券分析师张曼认为,考虑到公司下半年会按计划新开门店并有较大的可能性完成配股(目前审批配股进程加快),配股后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6元和0.79元,6个月的目标价位38元,维持“增持”评级。


实益达(002137)已成为飞利浦消费电子产品的核心配套供应商,并已成为其跨事业部四大供应商之一,且产品配套将不断向高端迈进。天天牛股网透露:国泰君安分析师魏兴耘认为公司在08-09年实现超预期增长的可能性非常大,预计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9、0.94、1.41元,目标价格50元,给予“增持”投资评级。


东方电机(600875)7月3日召开06年年度股东大会和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天天牛股网透露:会议通过了06年的年度报告及分配方案、关于定向增发收购东方电气集团的东方汽轮机100%股权和68.05%东方锅炉股权的议案,还通过了授权董事会增发不超过H股20%流通股数H股的议案。


广汇股份(600256)发布公告:回购美国新桥投资集团Greenway Energy Limited持有“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4.99%股权并终止合作。回购该股权后,公司未来发展的最大不确定因素得到消除,同时也可集中更多资源进行能源产业的发展。天天牛股网透露:平安证券分析师付云峰等预计,公司07、08、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6、0.54、0.86元(09年业绩为定向增发摊薄后)。考虑到未来可能进行的LNG业务的扩张以及煤化工发展,认为其合理目标价为18.00元,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鄂武商(000501)联合证券分析师吴红光预计,公司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0、0.45、0.55元,公司作为湖北省区域百货龙头地位日益显著,其合理估值为20元左右。维持“增持”评级。



上海汽车(600104)(行情,资讯)公告预计07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0%以上,去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为5.41亿元,由于合资公司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半年销售良好以及自主品牌荣威也得到消费者认可,导致公司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初步预计中期每股收益在0.38元左右。天天牛股网透露:申银万国分析师姜雪晴维持公司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6元和0.9元预测,盈利预测中关于财务公司的投资收益比较保守,预测 07、08年给公司贡献投资收益分别为0.09元,实际可能超出预期,看好公司自主品牌发展前景,目标价27元,维持“买入”评级。


远光软件002063:公司2007-08年每股收益为0.52元和0.66元,其中所得税率按15%计算。如果公司未来仍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将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007-08年每股收益相应地分别为0.55元和0.70元。天天牛股网透露:最看好的是公司在电力系统的客户资源和专业软件服务的发展方向。公司具有良好的成长性,考虑目前市场平均和软件行业估值水平(08PE=35),我们认为公司被相对低估(08PE=27-29),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按照08PE=40给予27元的12个月目标价。



双鹭药业002038:公司发布业绩修正公告,将中期业绩预期从“增长100%~150%”调整为“增长150%~180%”,按预计范围计算中期业绩在0.41~0.46元之间,大大超出我们前期的预计数字。天天牛股网透露:公司称业绩超出预计原因是“主要产品销售好于预期以及主要产品销售毛利率有所提高”。提升2007、2008、2009年每股收益预期至0.91、1.14、1.46元,目前动态市盈率41、32和25倍,维持“增持”建议。按2008年40倍估值,目标价格45.6元。

经纬纺机 000666:海通证券首次给予买入投资评级,公司目标价15元


600152 维科精华:传闻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收购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的事宜已获浙江省国资委批复并上报国家国资委。公司中期收益预增300%的公告推迟到明日进行。


德美化工 002054:申万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公司目标价格30元。


600675 中华企业:申万首次给予公司买入投资评级,公司目标价格35元


秦川发展 000837:本周四东方证券将组织多家机构联合调研。


600310桂东电力:昨日推荐,今天取得了很好的表现.券商股在接下来的行情中还将有好的表现,随着600310题材的一步步明朗,将会是下半年的邻头股


600350山东高速:见底回抽,前几日缩量,今天量能开始增加,有资金开始注入现象,上攻稳健,在初步压力区域蠢蠢欲动,近日大盘如果启稳,该股有望向上突破,可逢低重点关注.中银国际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公司目标价10.35元


000564西安民生:西安民生将被西部证券借壳,目前新入股的海航集团正想方设法吃掉西部证券,然后把资源整合到西安民生.昨天主力巨量吸筹,今天顺势而为,后市大涨可期!!


000717韶钢松山:上半业绩增长50%以上,前期下调到位,底部特证明显,反弹在即,中信证券推荐目标价位15元,将有100%上涨空间


600212江泉实业:随着人民币的持续大幅升值,拥有突出行业垄断优势的江泉实业进口木材成本将大幅降低,利润将继续大幅提升。天天牛股网透露:公司通过收购大股东资产,强势进军热电领域。公司公告称股东大会同意收购华盛江泉集团铁路运营分公司资产。有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始大量进入.建议大量买进持有


600757*ST华源发:同为华源系的600094已经连续多个涨停!“股价上涨,必有原因!”;具有重组实质的600757受整个ST板影响已经出现多个跌停,目前有企稳迹象,受600094影响有望展开猛烈的报复行情。


600016民生银行:外资概念,参股券商,持有海通证券1.9亿股(都市股份吸收合并海通证券后)


000895双汇发展:大投行的资本和管理经验注入双汇.那时中国超千元的股票就会产生


000793华闻传媒:优质资产注入,中报业绩增50%--100%.7.15日中报之前将有大股东1亿元欠款到位


000726鲁泰A:中报巨额盈利幅度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