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国私募内参信息(0801)

南国私募内参信息(0801)


南国私募内参信息(0801)

泰达股份[000652]南国内参获悉,公司斥资6亿元入主渤海证券的议案最终获得全票通过



600131:南国内参获悉,近日公告统一整合岷江流域的水电站资源,并由四川电网提高上网电价



四环生物(000518)据传,中铁三局有意借壳上市。



渝开发(000514)南国内参获悉,前期定向增发注入会展中心资产和部分土地将大幅增加公司未来净资产收益率,业绩也将出现大幅增长,短线适当关注。

     

津滨发展(000897):南国内参获悉,公司为滨海新区的“陆家嘴”,随着滨海新区开发的不断深入,公司的价值将迅速提升,洪资基金近期底部建仓。

                  

*ST数码:南国内参获悉,重组获得成功:经过3天网络投票和7月26日的现场表决,最终,参加表决*ST数码重组的全体股东股份以及流www.eastmoney.com通股股份的赞成率均超过99%,方案获得高票通过。此次*ST数码重组式股改方案备受市场关注,原因在于引入了实力雄厚的盐湖集团作为大股东,不过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17股对价,比例较低。



益民百货(600824):南国内参获悉,一季度嘉实系基金大睛增仓,其中旗下两个基金持股占近10%,洪资内参认为公司的两大优势在于其巨大的品牌优势和商业地产资源,近期在人民币持续升值,地产股持续活跃的背景下可重点关注。

                  

南国内参获悉,一汽轿车要整体上市:一汽轿车发布澄清公告,针对某媒体近日刊登的《一汽整体上市在即,将于8月份在A股市场上市》的报道表示,到目前为止,一汽集团没有确定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如有与一汽轿车相关的整体上市计划,公司将按规定及时予以公告。


赣能股份(000899):南国内参获悉,公司前期公告与华基光电合作进军光伏产业,实现了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的战略转型,相对于其它新能源个股公司的股价明显偏低,后市可关注。



2007年国务院通过《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明确国家对新能源发展的发展规划,其中在风电方面,要求到2010年,累积达到500万千瓦;到2015年,累积达到1000万千瓦;到2020年,累积达到2000万千瓦以上。未来风电设备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对于相关个股银星能源,长征电器,轻工机械,申华控股等价位较低个股可关注。

                                    

国电电力:南国内参获悉,国电集团认购了国电电力增发股:国电电力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日前通过相关议案,对公司公开增发方案有关条款进行了修改,修改处在于国电集团认购此次增发股份的支付方式,将由股权资产变更为现金。表明,国电集团原拟以其拥有的标的公司的股权认购不少于5亿元的本次增发股票,现承诺以现金认购不少于价值5亿元的本次增发股票。

丰原药业(000153)南国内参获悉,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在收购丰原药业后应还会有更大的动作,有望响应国资委的号召,把主体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中国高新旗下高科技优质资产众多,因此,未来公司想象空间非常广阔。近期滞涨严重,可短线关注。



吉林敖东:南国内参获悉,1.公司持股广发证券,广发为创新型券商。 2.S延边路近期消息不断,复牌指日可待。 3.000623市盈率比较低,业绩优秀 4.受大资金关注。



特力A(000025):南国内参获悉,公司己连续多次澄清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无重组计划。距离上次澄清时间5月16日,己到快到三个月,市场将再次展开对其重组预期的炒作。洪资内参前期低点己建仓,光大证券前期己介入,招商证券昨日大举买入。后市可关注。


南国内参获悉,钢铁行业的并购整合将有力提升国内公司的国际竞争力,通过后期的并购整合国内有望形成以下几大钢铁巨头: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鞍钢股份,首钢股份等几大巨头,以上公司的外延式增长值得后市重点关注。另外那些资产优良地理位置优越的钢企有望成为被收购对象,建议关注包钢股份,邯郸钢铁,柳钢股份,重钢股份,新钢钒,马钢股份,韶钢松山,三钢闽光,马钢股份等。

   

新黄浦:南国内参获悉,成功控盘华闻期货:新黄浦出资近1.5亿元收购华闻期货100%股权已于日前获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通过。有资料显示,华闻期货注册资本1亿元,早已取得中国证监会颁发期货经营许可证,现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正式会员。

      

张江高科(600895):南国内参获悉,随着集团公司的资产注入,为公司未来高速发展储备了丰富的土地资源。



天然碱(000683):南国内参获悉,公司的主业正在逐步转型,转型向甲醇等新能源产品,甲醇产品毛利率高达41.42%,新能源产品在公司的主业中比重不断增大,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的100万吨的甲醇项目进展顺利,其中40万吨将在7月底正式投产,随着新项目的投产新能源产业将成为公司的主导产业。另外公司以现金增资蒙大新能源基地,持股将达55%。随着公司主业的根本性转变,公司下一步简称将变为源兴能源。



三变科技:南国内参获悉,天相投顾问报告认为三变科技的新股募集资金投向110KV 变压器及非晶合金变压器和风电用变压器即将在8月初投入使用,将全面提升主变的产能和市场竞争力 ,预计三季度业绩会有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