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狙击牛股+短线波段(4-18)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09:28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04-19 09:35

09:35

沪指报3184.67点,创业板指报1841.60点,个股呈现普跌。盘面板块全线飘绿,在线旅游、特钢、油品升级等板块跌幅较小;公交、采掘服务、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04-19 09:39

09:39

高送转和次新股近期连续暴跌,很多股票短期跌幅超过30%,超跌明显,再加上半年线是牛熊分界线,场内将有多头主力资金护盘阻击,市场应有一个纠错过程,应该会有几次反抽来构筑下跌平台

04-19 09:44

09:43

关注300355蒙草生态该股短线回调正好给了朋友们二次上车机会,短线注意跟踪,操作注意逢低吸纳。

04-19 09:47

09:47

000865翼东装备像这种好的标的就需要有耐心持有,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恭喜低吸的圈内铁粉。



04-19 09:48

09:48

市场目前还在胶着之中,出现了一定的超跌反抽个股,但基本是小盘股,次新也有一定的异动,主要关注点是广州港。雄安板块关注的是冀东装备

04-19 10:02

10;02

刘某人上台这一年来做的工作,打击壳资源、打击险资股、打击高送转、打击次新股、打击庄股、打击雄安概念股;鼓励快速发行新股;口口声声说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实质看到的,都是在收割散户!!

04-19 10:08

10:08

早上次新股纷纷遇到反弹,虽然还是有一部分跌停,不过次新股早盘反弹是来稳住人气,资金回流较前两日略有放大,说明有部分资金尝试抄底,这就是纠错的希望

04-19 10:23

10:22

一带一路今天也出现了调整,现在的热点都比较难持续,北新路桥002307开盘已经刷出了新高,能否再次涨停将对整个板块有带动作用,西部建设002302,天山股份000877,600545新疆城建都要继续逢低关注!

04-19 10:31

10:31

现在市场资金一部分是流入到次新股超跌反弹中了,另一部分资金在寻找热点突破口,灵魂股份一直没有稳定攀升,总是来回揉搓震荡

04-19 10:42

10:42

雄安概念股之300428四通新材大家注意跟踪,就图形和趋势来看,整体都还算不错的,回调目前也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迹象,短期内再次上涨的概率大!


04-19 11:04

11:04

上午整个市场就是各主流板块的漏网之鱼,基本还有小幅的移动表现,但是始终没能出带动性,无论是带路还是次新以及雄安等个股,资金的支撑力度太差。

04-19 11:10

11:10

大盘的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要多,主要是部分资金回流所致,盘中明明超跌,却不给反抽高抛的机会。

04-19 11:31

11:27

昨天盘前推荐300629新劲刚今天又收获涨停板,叫大家关注的600874创业环保也成功收获涨停板,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4-19 11:32

11:27

昨天盘前推荐300629新劲刚今天又收获涨停板,叫大家关注的600874创业环保也成功收获涨停板,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4-19 11:33

11:32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微博!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最新更新信息!选择锁定散户斗庄v看市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4-19 13:05

13:05

两市继续下行,创业板逼近年内低点,盘面上个股呈现普跌,次新股、银行、环保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氟化工、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4-19 13:14

13:14

目前大盘仍然在5F级别的中枢下移中,稳妥的可以等走出趋势结构再抄底了,当然喜欢做热点的朋友,也是可以留意雄安个股的低吸机会的。

04-19 13:24

13:24

午后开盘,指数和个股变化都不大,临近午盘时粤港澳概念珠海港和塔牌集团反弹,午后维持震荡,变化不大。雄安板块里面分支比较强的就是环保和基建了,也是真正受益的板块。

04-19 13:41

13:40

次新如通股份涨停,目前次新股自然涨停两只,如通和博天环境,板块龙一新劲刚,龙二荣晟环保,龙三博天环境,龙四如通股份,龙一龙二都是一字涨停。不过目前大家对于次新庄股还是谨慎为主,这些股杀跌太厉害了

04-19 13:52

13:52

漂亮昨天圈内朋友建仓000856翼东装备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







04-19 14:05

14:05

15K级别经过反复筑底之后的技术反攻,这个位置关注量能补充的持续性情况,雄安板块拉的太早,如果尾盘权重再拉一下,该板块会再次回落,大家注意观察吧,千万别去追涨!

04-19 14:29

14:29

泰达股份 --4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今日在京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座谈会。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在会上指出,最近,中央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重点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中央企业要坚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雄安新区建设开发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04-19 14:34

14:30

实力见证,昨天圈内朋友建仓603969银龙股份涨停,收获短线利润6个多点,票不在多在于精,不求出手就涨停,但求出手能赢







04-19 14:50

14:50

无论是大盘或是个股,一旦出现跳空缺口向下,这是属于空头力量宣泄所造成的,短线企稳不是一两天的事,后势继续震荡的机率就加大,目前指数形成两个向下跳空缺口,因此后势继续震荡的概率仍很大,短线还是要等止跌企稳再入手更安全。

04-19 14:55

14:55

目前上证指数已经跌幅缩小到1%以内,部分机构回流抄底,不大跌能小涨的盘面为主,今天大盘收出锤子线,一个看涨形态,明天有望进一步抵抗修复,好了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